新闻 > 热点新闻 > 《少数幸运儿》开发商正打造第三人称单人游戏

《少数幸运儿》开发商正打造第三人称单人游戏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3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微软旗下工作室Compulsion Games(《少数幸运儿》)透漏,他们正在开发一个第三人称叙事单人游戏。

《少数幸运儿》开发商正打造第三人称单人游戏

在接受Xbox Squad采访时,Compulsion Games的Naila Hadjas讨论了工作室的扩张、未来的计划,以及尚未公布游戏的一些细节。

Hadjas告诉Xbox Squad:“我们给了自己一点学习的时间,这将是我们被微软收购后的首个游戏,我们学到了很多。

Compulsion Games于2018年被微软收购,同时收购的还有Ninja Theory,Playground Games和Undead Labs。

Hadjas还透漏游戏开发团队的规模现已大大扩张。

至于他们的新作,他表示在《少数幸运儿》发售几个月之后就开始制作了,现在处于全力开发阶段。但和《少数幸运儿》不同,新作首发不再是抢先体验。

对于我们的新游戏,这是一款第三人称故事游戏,我认为我们不需要任何的反馈。这与rogue游戏不同,在rogue游戏中你需要多次重玩游戏,你需要数据来确保游戏体验的趣味性。

TAG标签: 少数幸运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