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aradox CEO透露《吸血鬼:避世血族2》曾濒临取消

Paradox CEO透露《吸血鬼:避世血族2》曾濒临取消

发布时间:2021-10-15 13:23 来源:网络 作者:landother

  几年前《吸血鬼:避世血族》(Vampire: The Masquerade – Bloodlines)的公布曾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但时过境迁,这个项目后来的状态并不好。项目经历了动荡的开发周期,并多次被推迟,直到今年早些时候,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从开发商Hardsuit Labs手中夺走这个项目,无限期地推迟了游戏的开发。

Paradox CEO透露《吸血鬼:避世血族2》曾濒临取消

  根据当时开发工作室内部出现的问题,该游戏的开发状况确实很糟。Paradox Interactive首席执行官Fredrik Wester在接受Nyhetsbyrån Direkt采访时表示,当《避世血族2》被从Hardsuit Labs工作室撤下时,Paradox几乎准备完全取消这款游戏。Wester解释说Paradox对是否继续这个项目进行了“长时间的审查”,并做出了取消该项目的最初决定,但最终还是决定继续这款游戏的开发。

  他表示:“当我们将游戏从最初的开发者手中移除时,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审查,来为结束游戏开发或继续开发做准备。后来我们准备完全停止这款游戏的开发。但之后我们获得了一个认为足够有说服力的“提案”。游戏开发继续进行,我们非常希望这将是一场满足粉丝期望的好作品。”

  目前还没有关于哪个工作室负责《吸血鬼:避世血族2》开发的消息。这款游戏正在针对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进行开发,目前也没有公布发行日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