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怀旧像素RPG《8位冒险2》确定同步发售主机版本

怀旧像素RPG《8位冒险2》确定同步发售主机版本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5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主机版本的《8位冒险2》由Ratalaika Games负责移植。虽然开发人员暂时还不便于公开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不过他表示目前游戏的流程已经达到21小时,并且还在加入更多的改进。谈到今后的计划,Critical Games认为今后不会挑战5-6年的大项目,而且《8位冒险2》正式发售后将提供一个免费的内容更新。

《8位冒险2》将登陆Steam、GOG、PS4、PS5、XboxOne、Xbox Series和Switch平台。

怀旧像素RPG《8位冒险2》确定同步发售主机版本

 

TAG标签: 新游资讯 8位冒险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