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亚马逊表示自己已在游戏领域拥有一席之地

亚马逊表示自己已在游戏领域拥有一席之地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ass表示,亚马逊已经在游戏领域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亚马逊表示自己已在游戏领域拥有一席之地

  在MMORPG游戏《新世界》大获成功之后,Jass在近期的会议上表示,亚马逊在游戏市场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前景。他表明:“最近有很多作者在文章中表示亚马逊除了游戏以外什么都能做到。但实际上我们在取得一次成功之前需要一些时间,并且我们没有失去见证成功的决心。”

  对此,DFC Intelligence分析师却表示,《新世界》实际上在他看来并不算是一款站住脚的大型游戏,毕竟如果发行商不是亚马逊,大家也不会如此关注这款游戏了。

TAG标签: 亚马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