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循环》工作室负责人辞职 曾任职将近17年

《死亡循环》工作室负责人辞职 曾任职将近17年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6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某外媒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死亡循环》的游戏开发商Arkane法国里昂工作室的负责人Romuald Capron现已辞职。据悉,Capron于2005年加入该团队,在职时间将近17年。

《死亡循环》工作室负责人辞职 曾任职将近17年

  Capron说道:“我对于我们这个惊人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死亡循环》的成功发售就是又一个证明——Arkane在我们的行业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和独特的地位。我把工作室交给了很好的人,工作室现在由游戏导演兼联合创意导演Dinga Bakaba,美术导演兼联合创意导演Sebastien Mitton,技术总监Hugues Tardif和执行制作人Morgan Barbe领导,我相信他们会继续推动富有野心和创意的项目。”

TAG标签: 死亡循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