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玄天之剑》新区“九天揽月”十一活动享不停

《玄天之剑》新区“九天揽月”十一活动享不停

发布时间:2021-09-29 15: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玄天之剑新服“九天揽月”的开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由于本次新服的开启时间为10月1日,除了原有的新服福利,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国庆节的活动福利了!

  新服降临,十二项福利来袭!

《玄天之剑》新区“九天揽月”十一活动享不停

  十二项活动中包含的有:手机预约送礼、首充大礼、预充值奖励、爵位大礼包、单笔充值、新服单周签到、Q群大礼包、投票送礼、以及四大新服排名奖励。

  其中不仅有奖励丰厚的充值活动,还有超多白嫖就能获得的奖励,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新服“九天揽月”领取吧!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5日-2021年10月15日

  十一转盘,元宝斗神等您拿!

《玄天之剑》新区“九天揽月”十一活动享不停

  两种转盘不同奖励,大量元宝、珍贵的玄天液、以及极为稀少的斗神斗魂应有尽有。只要来参与您就是欧皇,抽不到没关系,保底奖励等着您。不仅如此,国庆期间游戏将会有国庆礼包发放!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15日

  理财返利,双倍元宝送送送!

《玄天之剑》新区“九天揽月”十一活动享不停

  元宝是《玄天之剑》中最重要的也是价值最高的货币,只要参与返利活动即可获得双倍元宝奖励。各种档位任您选择,让您元宝拿到手软,不再陷入元宝荒。活动时间有限,还不快来参与吗?

TAG标签: 玄天之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