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碧蓝航线》宣布将推出全新主机平台作品

《碧蓝航线》宣布将推出全新主机平台作品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战舰拟人即时海战类手游《碧蓝航线》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主机平台作品,本作和该系列此前推出的主机游戏《碧蓝航线:Crosswave》一样由Compile Heart负责开发,游戏具体玩法以及登陆平台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

《碧蓝航线》宣布将推出全新主机平台作品

  《碧蓝航线:Crosswave》是一款海战角色扮演游戏,于2019年8月29日登陆PS4平台,2020年9月17日登陆NS平台。和手机游戏不同的是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进行开发,游戏内的战斗也由2D弹幕射击变为3D第三人称射击。

TAG标签: 碧蓝航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