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金刚狼》预告片暗藏绿巨人彩蛋

《漫威金刚狼》预告片暗藏绿巨人彩蛋

发布时间:2021-09-14 13:44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新作《漫威金刚狼》公布了一段非常简短的预告。在这段预告片中,隐藏了一段与绿巨人有关的彩蛋。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在漫威作品中多次出现的公主酒吧,但彩蛋内容要比酒吧具体得多。

《漫威金刚狼》预告片暗藏绿巨人彩蛋

  当预告片镜头切到罗根后背画面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旁边摆放了一块加拿大魁北克车牌,上面写着“HLK 181”。这是在向1974年漫威漫画中金刚狼首秀致敬,他正是在《无敌绿巨人》#181“And Now… The Wolverine!”中初次登场。在漫画中,金刚狼与绿巨人先是交手,后又联手与共同敌人战斗。而他们作战的地点正是魁北克郊外。

《漫威金刚狼》预告片暗藏绿巨人彩蛋

  Insomniac可能在用这一点暗示《漫威金刚狼》中有布鲁斯·班纳的戏份,但也有可能只是在向金刚狼的漫画首秀致敬而已。但是这款游戏距离上市还有很长时间,游戏里有哪些角色登场还真不好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