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独立游戏《熊与早餐》跳票至2022年 将登陆NS和Steam

独立游戏《熊与早餐》跳票至2022年 将登陆NS和Steam

发布时间:2021-09-14 10:28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独立游戏《熊与早餐》在去年的任天堂Indie World Showcase上首次发布时,许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它。然而,开发商Gummy Cat最近宣布,它的发布日期现已推迟到2022年上半年。

独立游戏《熊与早餐》跳票至2022年 将登陆NS和Steam

  延期的原因当然是伴随着2020年的新冠病毒大流行所带来的挑战以及游戏开发现在变得更加困难。Gummy Cat对此发表了以下声明:

  “2020年1月我们开始开发这个游戏,然后是最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如今做任何事情都比以前困难得多,但在大流行期间开发游戏是我们所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但我敢肯定这不是你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独立游戏《熊与早餐》跳票至2022年 将登陆NS和Steam

  在《熊与早餐》这款模拟经营游戏中,你可以在森林中运行并经营一个废弃的“Bed and Breakfast”,同时还可以发现它的秘密。你将能够自定义它,以及探索和采取任务,使游戏不仅仅是运行一项业务。

TAG标签: 熊与早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