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神 诸神黄昏》地图受到芬布尔之冬影响

《战神 诸神黄昏》地图受到芬布尔之冬影响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期,《战神 诸神黄昏》总监 Eric Williams表示,游戏内各地图均受到了芬布尔之冬的影响。

《战神 诸神黄昏》地图受到芬布尔之冬影响

  他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明,由于诸神黄昏的开始,各地图都将受到芬布尔之冬的影响而发生转变。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一个地区的地貌都会变成被白雪覆盖的模样。因为芬布尔之冬实际上只是改变环境的一个诱因。但米德加尔特仍然是受到事件影响最大的区域,该地区在游戏中也将变为永久冻土层。

  为了保证游戏地图的多样性,他表示:“为了多样性而多样性实际上对我们来说根本不算一回事。”

TAG标签: 战神 诸神黄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