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命运2》神隐赛季火热进行中 阿格尔的权杖等你拿

《命运2》神隐赛季火热进行中 阿格尔的权杖等你拿

发布时间:2021-09-09 15:31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命运2》凌光之刻最后一个赛季神隐赛季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回到幽梦之城的觉醒者女王玛拉·索维企图与巫妖女王会面,密谋这个世界的未来,玛拉·索维的弟弟也在使用新的名字,挑起守护者之间的不安。在神隐赛季中,作为守护者的你,将挑破这和平的假象,为这个世界寻求新的救赎。而在此过程中,你也将得到包括权势火箭发射器、阿格尔的权杖等在内的新武器,它们将帮助你荡平你的对手!

《命运2》神隐赛季火热进行中 阿格尔的权杖等你拿

  解锁封印!异域武器阿格尔的权杖觉醒

  在神隐赛季中,你将作为觉醒者女王玛拉·索维的重要战力进行行动,通过在碎裂领域中拯救玛拉·索维迷失的灵巫获取她们特别的力量,去尝试达到过往不可到达之地。与此同时,玛拉·索维也将为你送上丰厚的报酬。

  阿格尔的权杖,是玛拉·索维为了弟弟欧顿而封印的武器,同时也是前往碎裂领域无法到达区域的重要钥匙。你只要追随女王的指引,解开觉醒者安保的防御,就能在其落入敌手之前,获得这把武器,成为它的主人!

《命运2》神隐赛季火热进行中 阿格尔的权杖等你拿

  伴随着神隐赛季的不断深入,现在,碎裂领域已经逐渐展露真容。回归之后的玛拉·索维,能否救赎她的臣民?在不可到达之地,又有什么秘密等待着守护者去揭晓?现在,就前去探索这个世界,解锁正在长眠的阿格尔的权杖吧!

TAG标签: 命运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