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D像素动作潜入游戏《Unmetal》发布玩法预告

2D像素动作潜入游戏《Unmetal》发布玩法预告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5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由合金装备粉丝通过众筹开发制作的2D像素动作潜入游戏《Unmetal》,于今天(9月9日)发布了一段全新游戏预告片,视频展示了多项致敬《合金装备》早期版本的游戏要素,而且还展示了新增加的合成等系统。

  《Unmetal》预告:

  《UnMetal》是一款俯视视角的像素动作游戏,游戏画面十分精美,你将扮演杰西福克斯,一个被关押在军事基地的犯人,但他是被冤枉的,你要做的就是帮助他逃离这里,并完成一系列的任务,在逃跑途中还会发生后很多事情,你必须用你的智慧解决它们。

2D像素动作潜入游戏《Unmetal》发布玩法预告

  《Unmetal》将于9月29日上市,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目前该游戏的试玩版已经上架Steam。

TAG标签: 新游资讯 Unmeta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