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神4》武器设计师去世 曾参与《虐杀原形》

《战神4》武器设计师去世 曾参与《虐杀原形》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前圣莫妮卡工作室武器设计师George Mawle去世,他曾在2018发售的游戏《战神4》中,负责主角奎托斯使用的“混沌之刃”以及“利维坦之斧”的武器设计工作。

  这位颇具才气的设计师在圣莫妮卡工作室任职了7年之久,于2021年离开圣莫妮卡工作室,在进入圣莫妮卡工作室之前,他还曾参与过《虐杀原形》的开发工作。

《战神4》武器设计师去世 曾参与《虐杀原形》

  对于前同事的离世,《战神4》的剧情导演也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的哀悼之情,他表示,如果没有George Mawle的好奇心和智慧,这些关于“利维坦之斧”纯粹快乐的时刻就不会存在。

TAG标签: 战神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