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前高管称PS5游戏开发商更倾向于低风险项目

索尼前高管称PS5游戏开发商更倾向于低风险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7 09:39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索尼前环球工作室总裁Shawn Layde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Shawn Layden在采访中表示,PS5游戏开发商更倾向于低风险项目。据悉,随着游戏引擎技术的不断发展,游戏开发成本呈现上升趋势,与此同时游戏开发者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群体,不断推出更大且更有野心的游戏项目,这一系列因素使游戏成本不断提高。

索尼前高管称PS5游戏开发商更倾向于低风险项目

  Shawn Layden说道:“游戏开发成本似乎在每个平台上都翻了一番,所有主流PS4独占游戏都有近1亿美元的开发预算。开发一款PS5游戏的成本可能会高达2亿美元,如果我们无法阻止开发成本曲线的上升,那我们能做的就是想办法降低开发的风险。这会激励开发商们去开发续作。”

TAG标签: 索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