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露谷物语》制作人表示新作依然为像素风

《星露谷物语》制作人表示新作依然为像素风

发布时间:2021-09-07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制作人ConcernedApe(Eric Barone)在一场座谈中谈及了关于《星露谷物语》的更新计划以及未来新作的相关情报。

  Barone表示《星露谷物语》的更新内容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目前他更加专注于新作的开发,故《星露谷物语》的相关更新将暂时搁置。

《星露谷物语》制作人表示新作依然为像素风

  对于新作,Barone表示它和《星露谷物语》一样为像素风格和俯视角,并且有着类似的游戏玩法,但新作将会采用“种田”之外的全新游戏题材。

《星露谷物语》制作人表示新作依然为像素风

TAG标签: 星露谷物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