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刀剑乱舞无双》公布第四部队队长“鹤丸国永”

《刀剑乱舞无双》公布第四部队队长“鹤丸国永”

发布时间:2021-09-03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刀剑乱舞》游戏新作《刀剑乱舞无双》公布了最新的第四部队队长「鹤丸国永」,并发布了一张人物立绘图。

《刀剑乱舞无双》公布第四部队队长“鹤丸国永”

  《刀剑乱舞无双》是《刀剑乱舞-ONLINE-》的第一部主机平台作品,由光荣ω-Force工作室与Ruby Party共同制作、光荣特库摩发行,将登陆Switch和PC平台。《刀剑乱舞无双》的游戏背景设定在日本的战国时代,将有5个部队和15位剑士登场,包括此前公开的第一部队队长「三日月宗近」、第二部队队长「歌仙兼定」和第三部队队长「压切长谷部」。另外,第五部队队长的情报将于下周公布。

《刀剑乱舞无双》公布第四部队队长“鹤丸国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