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内部消息:《守望先锋2》预计在2022年暑期之前发布

内部消息:《守望先锋2》预计在2022年暑期之前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1 11:17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外媒Dexerto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声称暴雪希望在2022年夏季之前发布《守望先锋2》。Dexerto引用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暴雪希望《守望先锋2》的发布日期在2022年第二季度,即4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而2022年5月将会是《守望先锋》推出六周年,这似乎是一个发布新游戏的最佳时机。

内部消息:《守望先锋2》预计在2022年暑期之前发布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守望先锋2》的开发团队已经收到指示专注于游戏中已有的内容并为发布进行润色。目前为止《守望先锋2》尚未公布更多新消息,之前的实机演示中展示了新增PVE战役模式,PVP中每个队减少到5名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