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艾尔登法环》的游戏内文本由宫崎英高编写

《艾尔登法环》的游戏内文本由宫崎英高编写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FromSoftware的市场经理北尾康弘在近日接受IGN的采访时说道:“《艾尔登法环》包括NPC对话在内的游戏文本是由宫崎英高所编写,并非由乔治·R·R·马丁撰写。”

  此外北尾康弘还表示《艾尔登法环》的叙事方式和魂系列相类似。他说道:“本作的剧情同样以片段的形式来叙述,我们将和以往一样为玩家们提供一个能够自己去解读的世界。”

《艾尔登法环》的游戏内文本由宫崎英高编写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暗黑风格ARPG游戏,将于2022年1月21日正式发售,预计登陆PS4、PS5、Xbox和PC(Steam)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