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顽皮狗对《神秘海域》《最后生还者》仍然抱有爱

顽皮狗对《神秘海域》《最后生还者》仍然抱有爱

发布时间:2021-08-30 11:23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顽皮狗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独立多人游戏,将带给玩家电影式体验。有人不禁想问,顽皮狗在尝试制作新IP,他们是否已厌倦开发经典IP的续作了?

顽皮狗对《神秘海域》《最后生还者》仍然抱有爱

  最近顽皮狗Evan Wells和Neil Druckmann接受了外媒Game Informer的采访,Evan Wells表示,尽管开发新IP让人有些兴奋,但顽皮狗仍然对《神秘海域》《最后的生还者》抱有“大爱”。

  Game Informer询问顽皮狗还将继续制作叙事驱动的单人游戏吗?Evan Wells说:“当然,讲述故事是刻在我们DNA里的,我们会继续下去的。单人游戏的体验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是吸引许多人加入顽皮狗的原因,也是激励他们的原因。我认为我们会尽可能坚持下去的。”

  Neil Druckmann则表示索尼从没下过这样的命令:“哦,我们看到风向正在转变,你们在制作这类游戏了吗?”,他说:“我们知道,当你致力于让你感到兴奋的事情,你就会充满激情,并做出伟大的作品。”

顽皮狗对《神秘海域》《最后生还者》仍然抱有爱

  Evan Wells表示:“我认为开发新IP很兴奋,但我们对《神秘海域》《最后的生还者》仍抱有大爱,在未来我们将有关于这两项目的新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