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艾尔登法环》新情报 与众多NPC互动编织出世界观全貌

《艾尔登法环》新情报 与众多NPC互动编织出世界观全貌

发布时间:2021-08-30 11:18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From Software 和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近日举办了《艾尔登法环》的媒体前瞻活动,参与活动的 IGN 公开了一些新情报。

  首先,开发者确认玩家将可以快速旅行至任何地点,游戏还将包含多个路线和结局。此外,《艾尔登法环》跟以往的“魂”系列作品有个重大区别,那就是玩家将通过与“重要角色”互动来了解世界。

《艾尔登法环》新情报 与众多NPC互动编织出世界观全貌

  开发者表示,这项改动是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了解游戏故事。开发者说:“

  在《黑暗之魂》中,一定程度上《只狼》也是,玩家通过拾取游戏中的物品了解世界,这些物品文本帮助玩家构建游戏的世界和自己身处其中的位置,但他们很少会与游戏中的人物交谈。

  而在《艾尔登法环》中,我们有大量的 NPC 和重要角色,玩家将与这些重要的 NPC 和角色们交谈来了解游戏故事。通过这种方式,玩家将更多地了解游戏世界,以及这个世界的历史。

  不过,From Software 的开发者北尾泰大也表示《艾尔登法环》的叙事依旧保持公司一贯的风格。“提供片段化的叙事,让玩家自己理解世界观和故事的原则没有改变。”

《艾尔登法环》新情报 与众多NPC互动编织出世界观全貌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 RPG 游戏,其中各种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谱成的群像剧将是一大重点。此外,本作还邀请了《冰与火之歌》小说作者乔治·R·R·马丁加盟,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马丁仅参与了早期开发和游戏世界的神话设定,主线故事由宫崎英高撰写。

  《艾尔登法环》将于 2022 年 1 月 21 日发售,登陆 PS5 / PS4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PC 平台,包含简繁中文,支持本世代版本免费升级次世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