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诺曼·瑞杜斯称《死亡搁浅2》目前正在制作中

诺曼·瑞杜斯称《死亡搁浅2》目前正在制作中

发布时间:2021-08-30 09:3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在《死亡搁浅》中扮演主角山姆的演员诺曼·瑞杜斯于近期举办的《行尸走肉》第11季的圆桌会议上称《死亡搁浅2》正在制作中。

  诺曼·瑞杜斯对记者说道:“我觉得我们应该在做《死亡搁浅2》,小岛也正在和索尼讨论续作的事宜。”

诺曼·瑞杜斯称《死亡搁浅2》目前正在制作中

  不过,也有人认为演员诺曼·瑞杜斯指的是即将于9月24日发售的《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但按照时间线推算《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应该早就过了和索尼讨论的阶段,具体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TAG标签: 死亡搁浅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