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或将推出体验版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或将推出体验版

发布时间:2021-08-30 09:3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据外媒爆料,PS4平台新作《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在亚服PSN后台上线了本作的体验版,其游戏ID为CUSA29956。系列前作《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以及《如龙》系列的部分作品就曾在PS平台推出过体验版,故《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也很可能上架免费体验版。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或将推出体验版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将于2021年9月24日发售,预计登陆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前作主角八神隆之将在横滨展开一段全新的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