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角色或出自《终结者2》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角色或出自《终结者2》

发布时间:2021-08-27 09:2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任天堂游戏制作人樱井政博发布了一张新图,展示的是科幻电影《终结者2》结局的画面。此前,《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官方表示,在公开了三岛一八之后,就只剩下最后一位参战角色尚未登场。因此,很多玩家猜测,这张图正是预告了这位最后的斗士。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角色或出自《终结者2》

  多人乱斗类游戏《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于2018年12月7日正式发售,目前已经登场的主要角色包括马力欧、皮卡丘、库巴、吃豆人等。关于这位最后的斗士,还要等待官方的情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