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地平线:西之绝境》将于2022年2月18日发售 登陆PS4/PS5

《地平线:西之绝境》将于2022年2月18日发售 登陆PS4/PS5

发布时间:2021-08-26 09:56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地平线:西之绝境》确认将于2022年2月18日发售,登陆PS4/PS5。同时官方宣布初代《地平线:零之曙光 完全版》今日推出针对PS5的增强补丁,支持60帧。 ​​​​

《地平线:西之绝境》将于2022年2月18日发售 登陆PS4/PS5

  游戏总监Mathijs de Jonge在PS博客上解释说,新冠疫情影响了开发导致制作团队无法在2021年推出。

  “《地平线:西部禁域》刚刚跨过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进入了开发的最后阶段。这款游戏依旧在轨道上,但有点不确定我们是否能够将游戏优化到我们所追求的质量水平。

  我们的团队受到全球疫情的巨大影响,我们一直在适应新的工作流程、协议和其他挑战,同时保持我们的团队安全,并优先考虑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期待已久的续作将于2022年2月18日登陆PS4和PS5。预购将于2021年9月2日开始,所以请关注下周的更多信息。”

  另外,他还正式确认初代游戏《地平线:黎明时分》最近的更新通过向下兼容为PS5玩家带来了60FPS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