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延期至2022年发售

《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延期至2022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1-08-25 11:1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发行商3D Realms在Realms Deep发布会上宣布,原定于今夏发售的复古射击游戏《怒火:永恒遗迹》将推迟到2022年,目前该游戏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行体验。

《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延期至2022年发售

  发行商3D Realms表示,本次跳票的原因主要是与新冠病毒疫情有关,由于居家办公打乱了开发团队的节奏,而另一个原因也是为了防止团队在制作《怒火:永恒遗迹》时崩溃,团队不希望在匆忙中去开发一款出色的复古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善细节。另外,发行团队承诺,将每两周更新一次游戏内容,以便粉丝及时了解《怒火:永恒遗迹》的最新开发情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