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延期至2022年 现Steam抢先体验中

《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延期至2022年 现Steam抢先体验中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8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在2021年Realms Deep发布会上,发行商3D Realms宣布本应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的复古射击游戏《怒火:永恒遗迹》将被推迟到2022年,目前这款游戏在Steam上处于抢先体验状态。而推迟的主要原因与新冠病毒疫情有关。在转向居家办公的过程中,开发《怒火:永恒遗迹》的小团队很难适应每一个人的节奏。

《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延期至2022年 现Steam抢先体验中

  对此发行商承诺他们将每两周更新一次内容,以便粉丝能够及时了解《怒火:永恒遗迹》的最新开发情况。更新可能并不总是实质性的(公告中甚至提到有些时候会是:“修复了一个敌人bug,改变了X地图上的照明等”),但它们将是定期的,以便不会吓到粉丝认为《怒火:永恒遗迹》已经被取消。

  3D Realms决定延迟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防止团队在制作《怒火:永恒遗迹》时崩溃。由于每周都有许多优秀的游戏问世,所以他们没有理由去匆忙开发这款已经相当出色的复古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开发者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善优化并完成剩下的章节。

  除了模糊不清的2022年,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计划。我们也不知道《怒火:永恒遗迹》的主机移植情况如何,但3D Realms将在未来几周进行更多讨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