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虚幻5又添新作 《皇牌空战8》使用虚幻5开发

虚幻5又添新作 《皇牌空战8》使用虚幻5开发

发布时间:2021-08-20 10:59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南梦宫已经证实《皇牌空战》新作正在开发当中,开发团队项目Aces将由ILCA提供支持。如今,有关游戏的另一个重要细节已得到证实。

虚幻5又添新作 《皇牌空战8》使用虚幻5开发

  据外媒Twinfinite报道,《皇牌空战》品牌总监河野一木证实,开发团队正在对《皇牌空战8》进行创造性和技术性的改造,将使用虚幻引擎5进行开发。

  自虚幻引擎5正式公布以来,许多大型游戏已经确认由该引擎进行开发,包括《地狱之刃2》、《潜行者2》、《生化奇兵4》、《腐烂国度3》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