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平台万圣节、秋季与冬季特卖日期泄露

Steam平台万圣节、秋季与冬季特卖日期泄露

发布时间:2021-08-17 10:38 来源:网络 作者:3DM

  SteamDB近日曝出了Steam平台万圣节、秋季和冬季特卖的时间。SteamDB并非Valve的官方合作机构,但其提供的与Steam有关的数据和情报非常精准。他们在对Steam平台的数据分析包括游戏人气和销量方面都有很高的知名度。

Steam平台万圣节、秋季与冬季特卖日期泄露

  SteamDB也经常能够提前掌握Steam特卖日期的信息,今年也不例外。该站点提供的今年Steam特卖日期列表如下:

  2021年万圣节特卖:10月28日-11月1日

  2021年秋季特卖:11月24日-30日

  2021年冬季特卖:12月22日-2022年1月5日

  这个日期其实与Steam平台往年的惯例日期非常接近,不过SteamDB还是非常谨慎地将这些日期标注为“未经确认或泄露信息”。只有当Valve正式公布特卖日期之后,SteamDB才会将相应日期标注为官方信息。

  这些日期并不是SteamDB猜出来的。根据他们的FAQ显示,Steam特卖日期是“向所有Steam合作伙伴公布的,然后他们会很快泄露出来”。SteamDB团队会对这些信息进行验证,然后将信息公布在网站上并列为泄露信息。也就是说,这些日期的准确率应该是非常高的。

  今年Valve的Steam冬季特卖应该会有一些大动作,因为与Steam Deck的上市日期重合,所以Steam应该会发起较大力度的活动,以对自家的新掌机加以推动。

TAG标签: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