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V社现已修复无限获取Steam钱包资金漏洞

V社现已修复无限获取Steam钱包资金漏洞

发布时间:2021-08-17 10:0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国外知名漏洞赏金平台Hackerone的研究员Drbrix发现了Steam的新漏洞,据研究员Drbrix发布的消息可以得知,该漏洞可以让用户获得Steam钱包资金,并且金额没有上限。目前,V社官方发布通告称,该漏洞现已修复,并奖励漏洞发现者Drbrix 7500美元。

V社现已修复无限获取Steam钱包资金漏洞

  Drbrix在他的Hackerone报告中说道:“我认为这种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漏洞的攻击者可以创造金钱并破坏Steam的价格市场,并低价出售游戏兑换码等等。”在Drbrix发布报告后,V社迅速验证了他的报告。

V社现已修复无限获取Steam钱包资金漏洞

TAG标签: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