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烈火战车》传闻正在被重启 或于2023年发售

《烈火战车》传闻正在被重启 或于2023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1-08-17 09:2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推主Tom Henderson暗示动作游戏《烈火战车》正在被重启,可能将在2023年发售,还会和一个即将到来的电视剧联动。此前该推主准确爆料了《战地2042》和《使命召唤18》的消息,因此《烈火战车》的消息也可能是真的。

《烈火战车》传闻正在被重启 或于2023年发售

  《烈火战车》是一个载具战斗游戏,在PS1时代,这个IP相当火爆,推出了多部续作。创始人David Jaffe后来继续创作了《战神1》,成为PS上的另外一个成功IP。众所周知,索尼在过去就曾尝试过跨不同媒介的多媒体策略,例如2015年的《瑞奇与叮当》电影和重启版游戏。所以如果消息属实,还是令人非常期待的。

TAG标签: 烈火战车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