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witch版《异星探险家》将于2022年1月正式发售

Switch版《异星探险家》将于2022年1月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2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8月12日,游戏开发商System Era Softworks宣布,Switch版《异星探险家》将于2022年1月发售,游戏支持中文。

Switch版《异星探险家》将于2022年1月正式发售

  《异星探险家》是一款以浩瀚宇宙为背景的游戏,在游戏中人类获得了穿梭于宇宙空间的能力,而玩家则扮演一名宇航员,穿梭于太空之间寻找宝藏。玩家必须使用各种工具建造基地,勘探资源,寻找神秘的外星遗物。游戏侧重于探索和创意,在宇宙空间中的每个星球都可以被玩家改造。同时游戏最多支持4名玩家在线合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