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343:《光环 无限》的bot“茶包”对手仅仅是bug

343:《光环 无限》的bot“茶包”对手仅仅是bug

发布时间:2021-08-13 11:10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光环 无限》在早些时候进行了多人技术预览测试,测试中有玩家发现游戏的 AI 机器人(bot)甚至懂得「茶包」对手。不过根据 343 Industries 开发者的说法,这个现象仅仅是 bot 在移动时的一个 bug。

343:《光环 无限》的bot“茶包”对手仅仅是bug

  在接受Eurogamer的采访时,开发者透露了这一点:

  那个看起来像茶包的动作其实是一个技术预览版本中 bot 在移动时会发生的 bug,这是 bot 在楼梯或坡道边缘跳跃和爬楼梯失败造成的。

  它的脚会非常短暂地离地,跳跃失败后会播放一个落地动画,然后他们就会卡在一个动画循环里,看起来就很像反复深蹲。

343:《光环 无限》的bot“茶包”对手仅仅是bug

  如果这个 bug 刚好在 bot 击杀后出现,或者在玩家尸体附近出现,确实会让人觉得是嘲讽动作。但实际上,bot 只是在挣扎着爬楼梯。

  《光环 无限》预计将在 2021 年冬季发售,登陆 XSX|S、Xbox One 和 PC。目前多人技术预览测试已经结束,不过 343 之前曾透露「希望游戏发售前再来一次多人测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