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古墓丽影:暗影》次世代升级发布 提升效果对比

《古墓丽影:暗影》次世代升级发布 提升效果对比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5 来源:网络 作者:3DM

  Crystal Dynamics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近日发布了《古墓丽影:暗影》的次世代主机升级档。该升级档为游戏提供了更快的读取时间、更高的帧率和分辨率以及其它视效改动。经过对比,《古墓丽影:暗影》PS5和Xbox Series X|S版的提升分别如下:

《古墓丽影:暗影》次世代升级发布 提升效果对比

  分辨率:

  Xbox Series X原生3712x2088(另有1620p插值)

  Xbox Series S原生1600x900

  PS5插值3840x1080

  读取时间:

  Xbox Series X——13.23秒

  Xbox Series S——13.30秒

  PS5——29.23秒

  帧率:

  Xbox Series X——60fps

  Xbox Series S——60fps

  PS5——60fps

  需要注意的是,帧率在PS5、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的性能模式下都非常稳定。但在Xbox Series X的画质模式下,偶尔会掉到55fps。

TAG标签: 古墓丽影:暗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