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预告再现神秘鸟人族历史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预告再现神秘鸟人族历史

发布时间:2021-08-09 09:54 来源:网络 作者:3DM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近日发布最新宣传片,对系列长久以来的谜团进行了一些暗示。在视频短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鸟人族,正是他们将主角萨姆斯抚养成人,并在创造了密特罗德之后神秘消失。

  预告片:

  在该系列游戏中,鸟人族的去向一直没有答案。在系列前作中有过一些线索,但并没有像本作这种闪回的形式。《银河战士》每款游戏中都会提到鸟人族,不管是雕像的形式还是灵魂的形式,但他们如今的命运依然是个谜。

  至于《银河战士:生存恐惧》里会不会有鸟人族的确切情报,就要等10月8日游戏发售之后才知道了。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预告再现神秘鸟人族历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