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循环》制作完毕 已送厂压盘不再跳票

《死亡循环》制作完毕 已送厂压盘不再跳票

发布时间:2021-08-06 10:51 来源:网络 作者:3DM

  Arkane工作室宣布《死亡循环》已经送厂压盘,“准备好在9月14日打破时间循环吧!”,这意味着本作在功能上开发完毕,准备好制作实体盘。此前这款游戏曾跳票两次。

《死亡循环》制作完毕 已送厂压盘不再跳票

  《死亡循环》于E3 2019上公布,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最初定于去年圣诞假期发售,但被延期到2021年5月,后再被推迟至9月。

  《死亡循环》是一款次世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屡获殊荣的Arkane里昂开发。此工作室曾打造好评如潮的《耻辱》系列。本游戏中,两名敌对刺客受困于黑礁岛神秘的时间循环,注定要永远重复同一天。

  《死亡循环》Steam国区199元,支持简体中文,定于9月15日发售。此外本作还是PS5限时独占游戏。Xbox版至少在2022年9月14日之前不会发售。

TAG标签: 死亡循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