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活动联动《马里奥高尔夫:超级冲冲冲》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活动联动《马里奥高尔夫:超级冲冲冲》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3DM

  任天堂本周将举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命魂板活动,活动将从北京8月6日下午2点开始,新命魂将联动近期发售的《马里奥高尔夫:超级冲冲冲》。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活动联动《马里奥高尔夫:超级冲冲冲》

  总共三个新命魂将在命魂板活动“马里奥,路易吉,碧琪公主在《马里奥各方:超级冲冲冲》中的服装”中登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三个命魂都会定期出现在命魂板上。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打败他们而获得额外的金币。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2点。如果你碰巧错过了这次活动,不要担心,你还有机会在命魂板和游戏商店里找到新《马里奥高尔夫》的命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