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国外大神将《CS》1.6移植到Switch 可实现联机

国外大神将《CS》1.6移植到Switch 可实现联机

发布时间:2021-08-05 10:2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相对于主机而言,采用了ARM架构芯片的Switch在破解难度上其实并不高,甚至很早就有关于Switch的破解方法流出了。当Switch被破解后,一些大神便热衷于将一些经典游戏移植到Switch上。近日有新闻爆出,有人将经典射击游戏《CS》1.6版本成功移植,并实现了网络联机。

国外大神将《CS》1.6移植到Switch 可实现联机

  此次移植是基于俄罗斯一名程序员在github上的Xash3D-fwgs开源游戏引擎项目。通过下载解压xash3d覆盖源文件,并安装 Counter-Strike1.6(Xash3D)NSP文件后,就可以在Switch上运行《CS 1.6》啦。

  目前Switch的《CS 1.6》包含《半条命》基础游戏内容,而且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与其适配的服务器进行联机游戏,不过是比较初级的开发版本,游戏难免会出现错误和漏洞。

国外大神将《CS》1.6移植到Switch 可实现联机

TAG标签: CS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