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动视暴雪娱乐总裁J.Allen Brack已确认离任

动视暴雪娱乐总裁J.Allen Brack已确认离任

发布时间:2021-08-05 10:13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8月3日晚间,动视暴雪在官方公告中宣布,暴雪娱乐总裁J. Allen Brack已离任总裁一职,并确定寻求全新的工作机会。

动视暴雪娱乐总裁J.Allen Brack已确认离任

  另外,新的继任者将由曾担任暴雪开发执行副总裁的Jen Oneal和Mike Ybarra担任。二者将分别负责公司的发展和运营工作并维持暴雪游戏的高度标准。

  暴雪表示,二者都为品格高尚的领导者,也同为在职场中打拼超过十五年以上的资深元老,他们对于工作的领导力和对同事关系间的责任感将领导暴雪走向全新的阶段。

TAG标签: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