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外媒称已知晓索尼的PSVR 2配置 非常强劲

外媒称已知晓索尼的PSVR 2配置 非常强劲

发布时间:2021-08-05 09:4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一家外国媒体在直播节目上爆料,称他们已经看过PSVR 2的硬件配置,并表示新的PSVR设备配置绝对非常强劲。

外媒称已知晓索尼的PSVR 2配置 非常强劲

  该媒体的一位技术编辑在这次直播节目上表示:“索尼正在为PS5做PSVR 2,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泄露的硬件配置规格,它看起来不错。”

  之前有报道称,索尼曾经告知过相关的合作伙伴,本次新推出的PSVR 2将包括能够实现凹点渲染的凝视跟踪,镜头分离调整的刻度盘,和允许开发者提供触觉反馈的振动马达。

TAG标签: 索尼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