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影子武士3》试玩报告:爽快暴力美学的有力竞争者

《影子武士3》试玩报告:爽快暴力美学的有力竞争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13:26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对于《影子武士》这个系列,每当我们提及都会被冠上“《毁灭战士》模仿者”的标签,略带夸张和血腥的战斗方式,和冒险过程中不时传出的一些看似不合时宜却足以调节氛围的嘴炮,再搭配上一种“老美严重的东方风格”,让这个系列形成了一种相当独特的效果。如今系列的最新作《影子武士3》即将于今年正式推出(大概)。

  在这次ChinaJoy期间,我们也有幸体验到了本作的早期版本,虽说玩到东西并不算多,加之一些直截了当未打磨的基本框架,让直观的体验上显得似乎并不是那么良好,但游戏依旧凭借独特的玩法和爽快的战斗形式,竭尽当前所能地为我展示出了一个“未来可期”的“暴躁”旅途。

《影子武士3》试玩报告:爽快暴力美学的有力竞争者

  《影子武士3》在玩法上几乎没有对前作进行什么大刀阔斧的改变,如果你曾经游玩过二代,那么至少在上手方面并不会有什么问题。游戏一开场主角只有手里的一柄太刀,而随着流程的不断推进,你可以逐步解锁多种多样的远程枪械。

《影子武士3》试玩报告:爽快暴力美学的有力竞争者

  战斗的模式基本就是利用不断切换武器的方式,来击杀眼前你所能看到的一切敌人,中等偏下的难度中这种肆意妄为的战斗套路,可以很直接地带来一种以一当千的“无双”快感,不过一旦难度提高到了更高一些,这种“无双”的主配角很可能就会调转过来了...

  武器之间的切换相当流畅,尽管作为早期版本战斗的过程中偶尔会出现一些短暂的卡顿,但官方表示在正式版中,这种情况会极大地避免,游戏的最终呈现会给玩家由始至终带来一种浸入式的爽快感。

  各种稀奇古怪的敌人一定是《影子武士》里除了武器以外的另一个一个亮点,这点在三代中同样的到了延续,其实就和之前所提到的一样,以我们的视角去看待本作的美术,它就是一个典型的“美式东方风”,这点在敌人的身上也多少会有些验证,至少在他们的装备上确实只能看出似乎是某个部落的仪式,要硬说也只能是一些影视上的似曾相识。

《影子武士3》试玩报告:爽快暴力美学的有力竞争者

  这次体验的流程中,虽然整体并不算长,但期间所出现的敌人却相当多样,从最传统的近战小兵,到后边从天而降的“投弹手”,每个敌人都各具特色。根据敌人的不同,其各自也会拥有一些不同的能力,而当你以一些特殊的方式将它们击败后,甚至还可以产生一些对当前战局改变的效果,例如击破了投弹手的蓝色气球,就会发生冰冻效果的爆炸,继而冻结住气球下方的大部分敌人,为战斗带来一些喘息或是更多的输出时间。

  此外,系列经典的处决要素同样得到了保留,和此前一样,处决的效果动画相当直接且暴力,在体验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和我提到,后续会为本作设置一个“直播模式”,适当地去减少一些太过于暴力的桥段,让爽快感占据更高的层面。

  如果说本作目前能体验的最大改变,那就应该是从之前的开放世界回归到了传统的一本道模式,不过这个在如今游戏宣传片铺天盖地的前提之下,已经不是什么重磅的消息了。

  关卡的呈现和如今许多讲究高技巧快节奏的作品一样,从最开始的空中冲刺,到后来的钩锁攀爬,每当主角获得一个全新的装备,后续你所要经历的操作便会迎来一次进阶。不过尽管如此,只要掌握了每个装备的一些技巧,基本上大多数的关卡设置还是可以做到得心应手的。(比如这次体验相较于不同操作之间的切换,难住我的反而是在操作的过程中找不到键盘上对应的按键)

  《影子武士3》预计于今年年内推出,登陆PS4、Xbox One和PC,对应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