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游戏《当火车鸣笛三秒》将于8月5日登陆Steam

游戏《当火车鸣笛三秒》将于8月5日登陆Steam

发布时间:2021-07-31 10:0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国产恐怖游戏《当火车鸣笛三秒》在昨日(7月29日)晚上举办的F5进取游戏发布会上,宣布本作将在8月5日上线Steam平台。

  游戏《当火车鸣笛三秒》中,玩家将跟随一位叫杨树的男人,为了追寻自己身上的“往事”,他选择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雾山镇,通过不断探索回忆往事,来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真相。游戏通过对话的形式,一步步来讲述整个游戏的故事。

游戏《当火车鸣笛三秒》将于8月5日登陆Steam

  官方介绍:

  主人公杨树是个31岁的颓丧医生,对每天的生活并不怎么积极。这都是因为小时候经历过的一件往事深深改变了他……某天,接到老同学的电话,说有一个神秘的女人高额在聘请随身家庭医生,杨树决定独自前往女人家中面试。后来,杨树调查到了女人奇怪的身世竟然和自己也有关系,你们决定一起去一个地方,在那里,恐怖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

游戏《当火车鸣笛三秒》将于8月5日登陆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