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际拓荒》全新内容扩展包将于9月28日上市

《星际拓荒》全新内容扩展包将于9月28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31 09:54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曾经获得多家媒体2019年年度游戏称号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星际拓荒》,即将推出全新的扩展内容包。新的扩展包名称为“Echoes of the Eye”,将于9月28日上市,登陆PC、PS4和XboxOne。

  “Echoes of the Eye”预告片:

  游戏介绍

  一张无法解释的奇怪卫星照片。一个新的博物馆展览标志着最后一次野外之旅的开端。你是应该抓住线索,揭开太阳系最深处的秘密,还是把一些知识留在黑暗中更好?

  《星际拓荒》现已登陆PC(Steam、Epic)、PS4、XboxOne平台,该游戏还将与今年夏季登陆Switch。

《星际拓荒》全新内容扩展包将于9月28日上市

TAG标签: 星际拓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