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总裁表示次世代主机PS5未来还将供不应求

索尼总裁表示次世代主机PS5未来还将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索尼互动娱乐公司CEO Jim Ryan接受了媒体的采访,Jim Ryan在采访中表示,次世代主机PS5未来还将供不应求,并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据悉,PS5主机目前销量与生产早已突破历史记录,本次生产缓慢的原因主要是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

索尼总裁表示次世代主机PS5未来还将供不应求

  Jim Ryan在采访中说道:“我们比以前更快地生产了更多的PS主机,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但是另一方面,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满足市场上的所有需求,对此我感到很抱歉,对于我们来说,生产合作伙伴的表现都非常好,但是芯片短缺绝对是我们所需面临的最大挑战。”

索尼总裁表示次世代主机PS5未来还将供不应求

TAG标签: PS5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