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日媒称任天堂在最后关头放弃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日媒称任天堂在最后关头放弃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在前几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引用了大量的经典游戏音乐,这对于游戏迷来说是一个难忘的回忆。但是全程听下来,大家发现在这些音乐中少了一家游戏公司的音乐,他就是任天堂。

日媒称任天堂在最后关头放弃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据日媒《周刊文春》报道,一份机密文件中显示,直到今年6月16日之时,任天堂仍然计划提供超级马力欧、塞尔达传说、星之卡比以及宝可梦等该公司的知名游戏音乐作为各国运动员的入场式背景音乐,但是任天堂却在开幕式的前几天紧急叫停了计划。

TAG标签: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