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音游《节奏医生》和《喵斯快跑》联动

音游《节奏医生》和《喵斯快跑》联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4 来源:网络 作者:3DM

  《节奏医生》将与《喵斯快跑》联动。 ​​​​官方表示新关卡将于未来公布,详细情报敬请关注后续的游戏Steam公告。《节奏医生》和《冰与火之舞》的部分曲目也会在未来加入Muse Dash当中,敬请期待!

音游《节奏医生》和《喵斯快跑》联动

  《节奏医生》游戏简介

  用一个按键拯救病苦疾患!

  在《节奏医生》的世界中,随着心跳的节拍为病人心脏除颤能够产生神奇的医疗效果。作为医生,只需抓住完美时机在音乐第七拍处按下空格键。

  这款节奏游戏可以被下列关键词界定:

  简单粗暴的操作哲学(在第七拍按键);

  华丽夸张的声画演出(将每首歌曲都视为MV来制作);

  花样百出的视觉干扰(对的,比起视觉提示,更多出现的会是视觉干扰);

  怪诞的剧情设定(你需要扮演心脏急救的医生,而你需要面对的病人则千奇百怪)。

  请诸位新手医生一定要当心,你可能会面临的病人各有各的症状,对应着各种不同的音乐主题:交错拍子,赫米奥拉(hemiola)拍子,不规则拍子等等。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这些非常拗口的陌生概念。不像大多数的节奏游戏关卡只是从简单到困难的排列,我们还通过循序渐进的设计,并不断加入新的要素和机制,对已有要素通过巩固,强化,综合,配合华丽的演出效果来逐渐让游戏内容渐入佳境。在不知不觉中,虽然玩家可能没有直接接触乐理知识,但也能在游戏过程中对其得心应手,完美掌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