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开发者表示XSX与PS5的GPU性能并无太大差异

开发者表示XSX与PS5的GPU性能并无太大差异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6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开发者Bartosz Kapr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PS5和XSX的不同看法,他认为这两款游戏机在GPU方面的差异并不是很大。

开发者表示XSX与PS5的GPU性能并无太大差异

  Kapron说道:“我认为PS5和XSX之间的区别并不明显。我敢肯定,每个游戏开发者都很高兴,因为我们没有重蹈‘老世代’的覆辙,就是PS4和Xbox One之间存在着显著的差异,特别是在最近的几年里,这种差异造成了很多损失。我们需要记住,如果我们在不同平台发行游戏,总是需要考虑最弱的硬件。”

TAG标签: PS5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