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巴比伦陨落》Beta测试详情公开

《巴比伦陨落》Beta测试详情公开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4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Square Enix 与白金工作室在今日宣布了《巴比伦陨落》 beta 测试的消息。

  测试第一阶段将在 Steam 平台展开,主要为技术测试。第二阶段将增加 PS4 平台,第三阶段将增加 PS5 平台。参加过第一阶段的玩家可以继续参加第二、三阶段的测试。

  测试版支持英文和日文,不支持存档继承至正式版。

《巴比伦陨落》Beta测试详情公开

  测试时间

  目前官方已经公开了第一阶段各地区的测试时间,第二、三阶段的测试时间会在未来公开。

  第一阶段测试时间(北京时间):

  日本:7 月 29 日 17:00 ~ 21:00

  北美:8 月 5 日 9:00 ~ 13:00

  欧洲:8 月 13 日 1:00 ~ 5:00

  Square Enix 表示第一阶段禁止将 Beta 测试中的屏幕截图或视频分享至社交媒体上,不过随着 Beta 测试的进行会逐渐放宽限制要求。

《巴比伦陨落》Beta测试详情公开

《巴比伦陨落》Beta测试详情公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