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模拟破坏游戏《布娃娃:模拟坠落》现已正式发售

模拟破坏游戏《布娃娃:模拟坠落》现已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模拟破坏游戏《布娃娃:模拟坠落(Ragdoll: Fall Simulator)》现已在Steam正式发售,原价37元,当前Steam可享发售特惠,折后价31元,该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目前获得玩家“特别好评”。

模拟破坏游戏《布娃娃:模拟坠落》现已正式发售

  《布娃娃:模拟坠落》是由Andreev Worlds开发并发行的独立模拟游戏,在游戏中,一切都是动态的,包括选项菜单,玩家可以随意操控布娃娃撞击任何障碍,游戏内设有多个关卡,游戏过程中会遇见各种随机角色,玩家可以选择具体的物理设置,进行自由探索。

模拟破坏游戏《布娃娃:模拟坠落》现已正式发售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2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65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