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eplaced》开发人员表示微软更重视独立游戏

《Replaced》开发人员表示微软更重视独立游戏

发布时间:2021-07-27 09:2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Replaced》开发人员Igor Gritsay表示,微软实际上更加关心独立游戏的市场发展。

《Replaced》开发人员表示微软更重视独立游戏

  在Igor Gritsay看到近期关于独立游戏开发商与索尼合作艰难的报道后,他对此表示,微软实际上更加关心独立游戏市场。另外,从微软能提供的资金和宣传手段上来看,和微软合租是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

  他在评论中表示:“对我们来说,我们与微软合作的最大原因是微软实际上很关心独立游戏市场。他们真的给了我们这样的小型工作室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真正制作一些想做的东西,并帮助他们进行营销。我想说的是,对于独立工作室,我想不到和微软合作会是一个骗局的理由。”

TAG标签: 新游资讯 Replaced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