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Jade Raymond正为索尼开发实时服务类游戏

Jade Raymond正为索尼开发实时服务类游戏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3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据意大利网站Multiplayer.IT报道,由前《刺客信条》系列制作人Jade Raymond领导的工作团队正为PlayStation开发一款实时服务类游戏。

Jade Raymond正为索尼开发实时服务类游戏

  他们表示,这则消息来源于一位匿名的业界人士,这位业界人士表示:“Jade Raymond希望在现有团队中增加一个新的开发人员,这位开发人员将帮助开发索尼独有的实时服务功能游戏。”

  这是自Jade Raymond于今年早期成立工作室以来,Haven Entertainment发布的有关于游戏的第一个重要情报。Jade Raymond也曾表示该工作室将为PlayStation开发更多专属的游戏IP。

TAG标签: 索尼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